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3年 四技日間部 運動績優 單獨招生 開始報名!(簡章公告)

113年大仁科大(大學四技日間部) 運動績優 單獨招生 開始報名!

 

高三考生們 好:

 

報名時間,自即日起(113年3月8日) ~ 113年6月28日(五) 17:00 止,

113年運動績優項目有:籃球、排球、網球、足球、射箭、田徑

高中期間只要有這些運動項目的相關證明,就可以報名喔!

報名網址:https://web207.tajen.edu.tw/php/Master_signup/index.php

 

報名免面試、備審資料僅需繳交:

【必繳】運動項目代表隊員證明書 (簡章-附件2)

(1) 體育參加經歷證明文件

(2) 簡易備審資料:自我介紹、校內外社團 / 幹部 / 競賽 /活動證明,證照等

     (不限內容~可以依自己喜歡的方式彙整資料,讓老師認識你即可。)

(3) 高中歷年成績單

 

詳細內容,請見【簡章】在 最下方PDF連結(或點我!點我!)

報名運動績優學生,符合資格者,且報到註冊順利就讀者,

配合教育部 不同條件(運動項目獲獎)績優學生 減免辦法,

【每學期】可獲 學雜費補助獎學金 6000~30000元不等。

 

速速報名!!別錯過~~~

瀏覽數: